這兩個禮拜真的很忙,但是忙得很愉快。

在教學裡,我幾乎是以「燃燒小宇宙」的方式來教學,我好希望讓學生們看見我所看見的世界。

週一文學院、理學院、傳播學院、外語學院同學的回饋很好,班上氣氛非常融洽,討論也很熱烈,

甚至有哲學系的學生跑來問我下一週要交什麼,她想要先預習(幾百年沒見過這樣的學生,好感動!)

本週五的法學院、教育學院、社科院、國際事務學院的學生表現,也很值得期待。

我終於感覺到把人放在恰當的位置,他能夠開展出非常大的潛能,

從未想過,自己也是那種人來瘋,拿到麥克風會自動切換到侃侃而談、眼睛發亮的模式,

這幾天感染到風寒,咳嗽、鼻水不斷,但是上了講台之後,這些症狀通通消失。

我真的好愛教書啊!感謝這一切,感謝天主給我機會~

如同我在上課中跟同學分享的:「政大,對我來說,是祝福滿滿的地方,在這裡的收穫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。但願你們在這裡也會祝福滿滿,以後想起政大都是甜甜的記憶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