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8.30  月月、Grace來家裡一起吃晚餐,歡送夏天的結束。

  一直很想補過「處暑」,在24節氣來說,象徵夏天終了。
  處暑和七夕同天,我們選擇過中國情人節。
  想把「處暑」留在八月底,藉著月月、Grace晚餐來「補過」吧!也和朋友分享暑假點滴。

《樂活國民曆》提醒從「立秋」到「白露」期間,人們要預備秋天的能量,處暑剛好在這個階段,
  所以我煮了當歸枸杞魚湯,也做了非常健康的繽紛封肉、花椰菜炒香料蝦。
  希望能為大家補進身心能量,好迎接秋日的挑戰。
 
  我們聊著天,分享近來情況,講講暑假做了哪些事,
  對我來說,好像跟月月、Grace報告暑假進度喔~哈哈
  謝謝她們帶來貼心的伴手禮,我跟YS都好開心噢!

  喝著月月帶來的桃子、百香果紅茶,Grace和我們分享好吃的餅乾泡芙, 真是個愉快的晚上啊!
  雖然姐妹們訴說著各自的煩惱,未來也有些不安,
  不過,晚餐聚會的分享,也讓我看到天主在我生命中的恩典,知道自己已渡過生命的乾旱期。
  8月底的《靜觀潮落》剛好呼應那天晚餐的友情對話:

  一個人必須能接受「無創造力」的時刻。愈能坦誠面對,愈能令其消逝。
  一個人必須有勇氣暫時停頓下來,細細咀嚼空虛和沮喪。

 
 
 處暑晚餐,佐以友情的聆聽、分享,讓這頓晚餐多了溫馨的陪伴兒,我也會記得那些晶瑩的眼淚。
 希望下次見面時,我們都成長一點、更加勇敢、喜樂地看待日子,為對方展現開朗笑容喔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